阿兔不吃羊

☁️

【云次方/嘎龙】他 0.5


嘎有女朋友🌟/

HE/

短期内完结/

是之前另外一个号的旧文重新整理思路写的/

今天女主终于下线了。


嘎处对象对象隔应龙的存在🐲(🐲以为这姑娘是好人)知道了决定为嘎的幸福离开嘎很生气却又发现王晰喜欢🐲以为🐲是为了王晰才这样的就也赌气后来🐲出事(那个姑娘想搞死🐲因为她发现嘎还是喜欢🐲)嘎才知道🐲为嘛走两人和好王晰遇见深皆大欢喜。

领养乱写的毕竟他们不能生对吧。



郑云龙已经昏迷一周了。

 

虽然人是从鬼门关抢回来了,但状态却时好时坏,安安静静躺在ICU里,离不了呼吸机,离不了营养针。本就瘦削的身体全凭这些机器支撑着,半张脸都被呼吸机遮着,雾气散了又聚拢,皮肤更是没有温度的苍白。

 

阿云嘎穿着隔离服坐在他的床边,发愣的摩挲着那人的手。修剪的仔仔细细的的指甲划过他的手心,划过他的生命线,以往透着粉红的指尖竟然刺激的他发抖。

 

他很久没有这么慌张了。

 

重症监护室向来是阴阳的分界线,单薄的隔离布外时不时传来哭声与嘶哑的吼叫,推车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像葬歌般低沉压抑。


日日夜夜都有人从这里离开,却极少能重获生命。阿云嘎的母亲去世时他年纪尚小,天真的以为母亲去不远处的雪山上给他摘花去了,多年以后他才发现原来那个女人早已在草原深处睡了那么多年。只是过了那么多年,他早已流不出泪来。

 

林子肖站在阿云嘎背后,目光落在阿云嘎紧握着郑云龙的那只手上。心里是酸胀的疼痛,只得用仅剩的一点理智压抑住上去甩开郑云龙的冲动。

 

阿云嘎回头的瞬间,两人目光交汇,那人眼里的仇恨与绝望消散了,又带上了一如既往的干净和温和。

 

阿云嘎想起王晰说过的话,

“你的这个小女朋友,有问题。”王晰拍了拍阿云嘎的肩膀,转身向安检口走去,“给我照顾好大龙,行程结束我立马回来。”

 

“我去楼下接他爸妈别动他,有情况第一时间叫医生。”阿云嘎说着便起身向外走去,林子肖一直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了门口,盯着病床看了一会儿,才慢慢挪动脚步靠近了郑云龙。

 

以那辆卡车的速度郑云龙不烂成泥也应该粉身碎骨,可他现在除了断了几根骨头,头上缠了几层绷带,居然还几乎完好无损的躺在这里?

 

那个男人充斥着脆弱感的模样正是她学了许久也学不来的。那人眉眼间的红痣刺的她双眼生疼,那双紧紧合着的眼只是想就知道睁开的时候又是水光潋滟,染着几分倔强,几分坚硬,和最不易触碰的柔软。

 

林子肖觉得自己才是最了解郑云龙的人。

因为她已经将他的一切都解剖出来练习了。

 

她抛弃了自己的一切,终于靠近了阿云嘎,成了她身边的人。

她想问问他,郑云龙,你还不死吗,你还睡在这里干什么。

我已经可以替代你照顾他了。

我会爱他。

你怎么还要活着呢。

 

那人依旧安安静静地躺着,丝毫没有感受到来自外人的恶意,胸口微微起伏,透明的软管从胶布里传出来,光滑的皮肤上贴着大小不同的纱布格外的刺眼。他白皙的颈上吊着一条浅色的绳,被蓝色条纹的病服的一角露出了类似于金属的光泽。

 

林子肖伸出手轻轻挑开他的衣服,一枚浅银的戒指露了出来。烙在戒指内的字体扎的林子肖生疼,一串复杂的像图腾一样的花纹--阿云嘎的名字。

 

林子肖突然笑了出来,一只手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脸。

她本来以为只是阿云嘎对郑云龙依旧留有好感,可是没想到,居然是两厢情愿,阿云嘎真的只是把自己当成郑云龙的替身,施舍似的和她在一起,仅仅是因为她像这个人。自己就像他们两人中间的跳梁小丑,一心以为让阿云嘎断了念想就好。如果让阿云嘎看到了这枚戒指,如果郑云龙再次醒来,她有的一切,或许又要被全盘推翻了。

 

攥着戒指的手愈发用力,纤细的线勒着郑云龙的后颈,那人的上身都随着她的动作微抬了起来。


林子肖麻木的看着郑云龙,终于伸手捏住了罩在他脸上的呼吸器。


“对不起啊.....”


透明的机器逐渐脱离那人的面孔,郑云龙像是喘不上气似的抽搐了两下,呼吸的速度明显的加快了。

 

“本想让你死的痛快点,没想到你一定要让我亲手杀了你啊....”

 

男人的脸色开始发青,痛苦的呻吟声涌了出来,落在林子肖耳边却格外的欢快。


“好了.....你安心的睡吧....”林子肖的手指轻轻拂过郑云龙的脸庞,“我一定会照顾好嘎子哥...我们会来看你....我们会结婚....我们”突然林子肖的身体被什么重物击中了,快要脱离的呼吸机落了回去,郑云龙本半抬起的身体重重砸回了病床上。她还没反应过来,冰凉的东西便扣住了她的手腕。

 

她狼狈的抬起头,看到了一张陌生的面孔。

 

“你干什么!“她瞪着眼睛,不停的挣扎着,“松开!我给他喂个水而已!阿云嘎呢?阿云嘎!?”那人控制住她的动作,伸手在口袋里掏了掏,随后一张证件面呈现在了林子肖面前——警察证

 

“林子肖小姐,跟我们走一趟吧。”

 

“你们凭什么抓我!是不是王晰?他诬陷我?!”

 

“制造车祸伤人,刚刚有意图杀人。”警员无奈的看着年轻的女孩,“去和我们好好聊聊吧。”

 

“阿云嘎是骗我的....警察是他找来的....”这个想法在她心里无限放大,最后充斥了她的大脑。

 

她绝望地睁大了眼睛,却依旧疯狂的寻找着阿云嘎的身影,终于在不远处的急救室看到了他。他站在护士身旁,焦急的看着床上的人。

“嘎子哥!”林子肖站着不肯走,冲着那个方向大喊大叫,“嘎子哥!!”

 

那人的身影颤抖了下,慢慢的转过身。阿云嘎的表情冷漠,甚至向面对这一个不曾谋面的陌生人。他的脚步声在林子肖的耳朵里格外清晰,她看着他向她走来,就像他们第一天认识时阿云嘎向她走去一模一样。

 

“嘎子哥,我....”她猛的抬起头想冲他微笑,却被一个巴掌扇的扭过了头。

 

“你打我......?”她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,“阿云嘎....?”

 

“你怎么下得了手啊.....林子肖?”阿云嘎极少有失态的时候,他紧紧扣着女人的下巴,眼泪一滴一滴的掉,“你为什么啊林子肖?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林子肖歪了歪头,嘴里的铁锈味让她清醒了不少。”

“阿云嘎,我为了你去动刀子,把自己的脸改的和郑云龙有七分像,学他的习惯学他的脾气,我以为这样你就能多看我一眼,我以为你真的能爱上我,我为了你失去了自己,失去了自己的一切,现在你打我?他有什么好的,他有的我都有,阿云嘎,我问问你凭什么?”

 

这些话给阿云嘎带来的刺激足够把他放倒在地,但他却没有丝毫反应。

 

“凭你不是他。”阿云嘎淡淡的开口,“你疯了,林子肖。”

 

“我要杀了他,”林子肖被拖走时依旧冲着阿云嘎吼,向来温和的女孩此刻长发凌乱,脸颊红肿,晕开的妆糊在脸上,神志不清似的流着眼泪,“我要杀你,我要杀了你,哈哈哈哈.....”

 

另外一个警卫把戒指递给阿云嘎,“从林子肖手里拿出来的。”

 

阿云嘎一动不动的站着,木楞的看着手心里的戒指,直到他们离开。身体不受控制的发抖,最后弯腰蹲在了郑云龙的床前,双手捂着自己的脸,透明的液体顺着指缝流下。

 

对不起。

大龙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